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恨嫁家族 低吟女性無奈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

香港鬼才導演林奕華巡演兩年大戲《恨嫁家族》,終將轉回台北演出。該劇是繼《賈寶玉》、《三國》後林奕華與編劇黃詠詩再一次合作,故事劇情拋出「我恨故我嫁,我嫁故我恨」的主旋律,低吟女性在家庭中的糾結和無奈。

林奕華說,「這不會是時下的家庭劇,我連江縣貸款融資想回歸問題本身,為家庭照一次X光。」故事以謝盈萱飾演的大姐為主線,婚禮在即卻冒出一堆不請自來的「客人」,懷著報復恨意的前公司高層、毒舌閨蜜、念念不忘的舊情人,當所有人的祕密因婚禮被連結,矛盾也從此展開。

《恨嫁家族》以一個在破碎家庭中長大的女兒將要結婚作開端,黃詠詩說,「我有興趣的是,為什麼女人明知有可能會離婚仍然想嫁?」黃詠詩將用一個女人的婚嫁來討論家庭,用幻滅探索團圓。

林奕華說,華人的生活核心就是家庭,「家庭中的婚姻話題,可以展現快速貸款信貸年息中國傳統文化社會與個人自我成長的角力。」《恨嫁家族》將從12月31日起至2016年1月3日演出,地點在台北國家劇院。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恨嫁家族-低吟女性無奈-2150052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at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