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的英文 臺北學英文多益toeic 線上語言學習英文線上閱讀 一生必學的英文單字線上教學 自學英語教材英檢考試時間 國小英文補習班英語 學習 方法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成人英文補習 學英文對話幼兒美語家教 英語自學教材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涉濫權起訴 德州州長稱鬧劇

(法新社華盛頓16日電) 2016年可能出馬角逐總統寶座的美國共和黨籍德州州長裴利(Rick Perry),因涉嫌濫權遭大陪審團起訴。裴利英文講師 家教 高雄今天誓言對抗濫權指控,並說這次起訴是一場出於政治動機的「鬧劇」。奧斯汀(Austin)的德州大陪審團昨天依兩項罪嫌起訴裴利,指控他威脅否決撥款750萬美元州資金給曲維斯郡(Travis County)民主黨籍地方檢察官蘭柏格(Rosemary Lehmerg)轄下的反貪腐單位。蘭柏格酒駕定罪後,裴利要求她下台,否則揚言不給這筆資金。蘭柏格拒絕辭職,裴利則對這筆撥款動用否決權。但他疑似做出的威脅現在使他陷入水深火熱之中。裴利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說這次起訴本身「才是濫權」,誓言要對抗「這場起訴鬧劇」。裴利告訴記者:「我行使權限以否決對一個辦公室的撥款,這個辦公室的領導階層由於行為不當、不道德失去了公眾的信心。」「我全心全意、堅定支持自己的否決行動,並將持續捍衛州長行政權所賦予我的合法行為。」「我打算對抗那些只為政治目的侵蝕本州憲法及法律的人,我打算取勝。」蘭柏格拒絕置評,而這次起訴立刻導致民主黨群起要求裴利下台。(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涉濫權起訴-德州州長稱鬧劇-005004810.html
    作文家教 英文學習軟體一對一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 下載語文補習班 全民英檢高級初試電腦學英文 玩遊戲學英文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英文網英文基礎會話 線上學習資源臺北法文補習班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補習班 英文 線上補習班

arrow
arrow

    tamarat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